关于补办研究生证和乘车优惠卡须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144

关于补办研究生证和乘车优惠卡

各学院研究生:

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始,研究生院将不再单独受理研究生证和乘车优惠卡补办申请。 

 学生研究生证和乘车优惠卡确有遗失或者损坏,请按照如下要求统一办理:

1. 补办研究生证须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各学院要严格审查补办者各项信息,对补办研究生证登记表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 乘车区间等内容以入学时填写的区间为准,一般不得更改。若确实需要变更,则需提供父母或者配偶所在地的户籍证明。

3. 研究生院每月1-10日集中受理学院的补办申请,学院于每月20-30日取回证件,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4.提示:由于乘车优惠卡每年只能向铁道部实名注册一次,所以在非注册时间段补办的卡无法完成信息写入,可能会影响优惠卡的使用,是否在非注册时间段补办,由学生本人自主决定。

请各学院和研究生按时、诚信办理。逾期申请不予受理。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给予纪律处分。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年9月1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