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批相关材料整理提交的说明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6-02   浏览次数:58

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批相关材料整理提交的说明

 

一、学院(部)整理后送交学位办资料包括:

书面材料:

1.装订成册的学位审批材料(各学院不必留存复印件):存学校档案馆材料一份

2.中国石油大学申请博士学位学生简况表

3.申请学位人员情况统计表

4.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同意中信所使用学位论文的授权书各一份(保密论文不向学位办提交授权书和论文,但必须填写保密申请表)

5.学位论文提供CNKI出版使用授权书(保密论文不交授权书,但须填写保密申请表)

6.博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提交国家图书馆使用)

7.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结果汇总表

8.学位分委员会报告及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学位申请各环节审核不合格人数统计表

电子版材料:

1.申请学位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签名确认并经学院核对无误后的电子版本)

2.学位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建议授予学位人员电子版照片(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号码)

二、学院(部)保留自行存档案馆的资料包括:

1. 学位审批材料中的“存研究生档案”材料:请按照申请学位类别分别放置。待学位办将《授予学位的决定》制作完成发给学院,请按照封面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之后,将本学院博士学历硕士的“存研究生档案”材料报送黄岛校区党委研工部苏宏伟老师(0532-86981515)。同等学力、高校教师和工程硕士等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存研究生档案”材料由各学院负责用档案袋密封(每人一份),与学位证书一同由学位申请者本人签领。

2. 装订成册的申请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材料(包括相关证明材料)

3.博士学位论文一式两份+详细摘要一份

4.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两份

5. 装订成册的学位审批材料:存学校档案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盖章后返给学院)

三、由学院(部)长期保存备查的资料包括:

1.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记录表

2.学院审查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合格人员汇总表

3.申请学位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4.申请学位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由申请人确认签名纸质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