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理学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5-18   浏览次数:65

近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理学院承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在东营校区和青岛校区分别举行征文、评选,在经过各学院评比推荐基础上,东营校区评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19篇、优胜奖32篇;青岛校区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得到了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各学院都收到大量原创文章。从征文内容来看,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用朴实的文字尽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各地面貌、生活水平巨大变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等。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是学校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为迎接建党90周年举行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包括100项活动,其中,学校着力推进的是“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红色影像记忆等十项教育活动。(理学院   董建党   游应红   学生工作部   王迅)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获奖名单(东营校区).doc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获奖名单(青岛校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