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综艺大擂台”文艺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56

515晚,由校团委主办,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届“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综艺大擂台在东营校区图书馆北侧晨园广场举行,共有12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综艺”这一特色,在节目选取上注重形式的多样性,经过紧张的初赛和精心的筛选最终现代舞、古典舞、歌曲、双簧、黄梅戏、快板、朗诵、器乐表演等12个节目进入了决赛。不同风格特色的节目在各位选手的精彩演绎下让现场的观众时而陶醉其中,时而开怀大笑,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最后理学院双簧《如此双簧》获得一等奖,胜利学院藏族歌曲《草原白灵》、计通学院萨克斯《暗香》获得二等奖,理学院流行歌曲《十年》、文学院古典舞《莲的心事》、文学院朗诵《南方的夜》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还特意邀请了近几年在我校各项文艺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作为特邀嘉宾,他们精彩的演出和精湛的唱功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一片片喝彩声。本次活动在给广大师生带去欢笑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才华提供了舞台,各种不同形式的演出显示出我校学生的多彩多艺,而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得益于我校多年来对文艺活动的重视,相信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我校文艺活动将会越办越好。(理学院 张超 向李萍)

一等奖 理学院双簧《如此双簧》

二等奖  胜利学院藏族歌曲《草原白灵》

二等奖 计通学院萨克斯《暗香》

三等奖 理学院流行歌曲《十年》

三等奖 文学院古典舞《莲的心事》

三等奖 文学院朗诵《南方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