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的你我,创蓬勃之青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86

(同学在活动现场写诚信标语)

(老师在粘贴写好诚信标语的便利贴)

(活动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摄影 钟新)

    6月4日,应用物理学1401班全体同在荟萃南门举办了主题为“做诚信的你我,创蓬勃之青春的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旨在营造我校诚信氛围、强化获助获贷学生的诚信意识。

活动前期,在班长唐庆峰和团支书邓朱泾的领导下,应用物理1401 班全体同学通过新媒体,将一部名为“勿忘初心”的微电影用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拍摄成功。并将于6月6日在我校上映。

活动当天,各负责人在十二点之前将桌子和展板搬到荟萃南边。12点10分,全班同学都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就绪。活动通过采访过往行人对大学生在校期间贷款的相关问题的看法,让路人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诚信箴言,为诚信表明自己的决心,并发放小礼物。“不积诚信,何以为人”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这样写到。中午12点40分,应用物理学140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拍照留念,打扫活动现场。

“诚信不是一个两个人的事,我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老师参与进来,告诉大家诚信还贷的的重要性,并对国家的代偿政策进行宣传,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一个高素质的人。”活动最后,应用物理学1401班团支书总结

 

(理学院 杨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