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杯篮球系列赛事结束,材物1202队夺冠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110
5月25日中午,理学杯篮球系列赛事的决赛在西北门篮球体育场拉开帷幕,冠亚军队伍将在材物1202和材物1201两支队伍之间产生。随后进行的还有三四名的争夺,季军队伍则会在光电2013级和材物2013级两支队伍之间产生。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支队伍开始进行交互得分的拉锯战。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重重选拔出来的队伍,无论是个人能力上还是在团队的综合实力上都很出色。所以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双方的比分旗鼓相当,并没有拉开非常大的差距,仅仅是材物1201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比赛的下半段,直到第四节的关键阶段,材物1201队的2号球员梁绍祥利用对方的失误和自己的个人能力连拿6分,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材物1201队伍开始奋起直追,比赛进入白热化。但在材物1202队丝毫没有放松防守的情况下,他们将这一比分优势一直延续至比赛结束。
最终,材物1202队以86:82的4分优势击败材物1201队夺得冠军,材物1201队获得亚军。在随后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光电2013级队以78:70的比分击败材物2013级队夺得亚军。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中,比赛主办方理学院篮球社的负责人分别为前三名颁发了奖项,给信息2012队颁发了道德风尚奖。
4月28日开始的理学院篮球系列赛事,在5月25日圆满结束。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对体育锻炼的决心,而且加强专业学生的凝集力和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球员之间激烈的比拼也展示了理学院学生奋斗进取,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