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青协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112

(摄影  刘欣)

530日晚,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文理楼254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对于此次竞选,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加选举。

竞选过程中,有的同学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概括了青协一年来所办过的各项活动,带大家回顾了青协一年来的历程,最后简述了自己竞选的职位及理由。有的同学描述了自己所认为的身为青年志愿者的职责和青协的主要理念,并且对青协以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每个人叙述地都别具特色,言语中无不充满着对志愿工作的热情和对青协的爱。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后青协所有在场成员进行投票选举,一起选出心目中的理想人选。他们都表示,为了协会能够更好地运转,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让青协更加优秀。

会议最后,主席对大家一年的努力和表现做出了肯定,并且对青协的美好未来进行展望,寄希望于新任各部门负责人和所有青协成员,相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断优秀下去。

( 理学院 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