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研本1+1“解疑答惑、保驾护航”座谈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160

(洪李玲)

527日晚上7时,理学院13级研究生与13级本科生在文理楼254召开研本1+1“解疑答惑、保驾护航”座谈会,13级本科生、研13-2班、研13-3班与11级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13-2党支书王英丽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应邀参加会议的保研毕业生和研究生及考研学生代表,然后会议按照“经验共享”和“解疑答惑”两个环节进行。在“经验共享”环节中,孙雪梅、高雯、王晓东等就为什么选择考研,如何备考及备考过程最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分享。韩鹏及13级研究生重点介绍保研资格要求,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和导师。郭启凯从本科做大创到参加高校暑期夏令营再到研究生搞科研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科研之路呈献给大家。随后,在“解疑答惑”环节中,学长学姐耐心回答了13级本科生就考研、保研等方面的各种问题,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晚上9时,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一个个困扰自己的问题迎刃而解.在让同学们对考研和保研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的同时,也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以启迪。

(理学院   王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