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考试不可“任性”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93

(冷震)

随着考试周临近,学生们开始为学科做考前的复习工作。为了进一步端正考风,维护考纪,527,理学院学生会开展“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倡导考生在考试时“不可任性”,要将“小抄”关进笼子里。

考试是检验一个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程度的一种方法,也是评判学生该阶段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更是对我们诚信的考验。我校一直坚持“勤奋严谨 求实 创新”的学习原则,对学生考试工作也是十分重视,同样,考试作弊也是在我校一条不可碰的“高压线”。

为此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制作了相关内容的海报,并张贴在南教、东环、西廊等教学区。与此同时,他们还做了网络上的宣传,在荟萃青年、校园网上都进行了相关活动的说明和报道。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学生快速进入复习状态,了解考试作弊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此来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学校树立良好校风。

通过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这次活动,可以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都能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陈家辉 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