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到化学系及化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人:吴颖昊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313

 

(孙绪柱书记、王新明老师参观本科生实验课 董斌摄)

(孙绪柱书记、王新明老师调研实验室安全张龙力摄)

 

920日下午,理学院孙绪柱书记、院长助理王新明老师来到基础实验楼A座,就实验楼通风改造工程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龙力、化学实验中心主任徐永强、副主任董斌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孙书记和王新明老师从基础实验楼A座一层到八层,逐一走访、调研,主要视察了正在进行施工中的通风改造工程、本科教学实验室、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以及本科生实验课情况。徐永强主任向孙书记和王新明老师详细介绍了基础实验楼A座的整体通风改造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就改造后的实验楼情况以及目前施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孙书记和王老师进行汇报。孙书记和王老师还就化学实验室的建设、本科生实验情况以及教师们的个人安全防护等问题,与多位上实验课的老师和实验员老师进行交流。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孙书记和王老师都一一做了记录和详尽答复。最后,孙书记表示会全力支持化学实验中心的建设,希望大家努力做好实验室安全及教学科研工作,针对实验室的信息化建设、安全设施建设以及实验课带课老师及学生的个人安全健康问题,学院会积极加快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化学实验室以及相关老师、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障工作。

 

(董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