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系组织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健身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83

(部分参赛职工合影   赵培河摄)

(激烈比赛中   赵培河摄)

(女教师风采   赵培河摄)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相互交流平台,调动和激发全体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0月27日下午四点到六点,基础物理系工会小组在校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了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基础物理系工会小组共20人参加了比赛。

赛前,工会小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根据实力平均的原则分成A、B、C、D共四支队伍,每队由5名队员组成。友谊赛共有3场比赛,每场比赛5局,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所有比赛得分累计最高者获得胜利。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战,C队获得优胜奖,其他3队获得参与奖。

职工羽毛球友谊赛的举行,全面提升了基础物理系全体教师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人   尹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