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78

 

 

 

 

 

                    

    12月28日,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传达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内容,部署学院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统江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各系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

    闫统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的会议内容,强调要做好试卷制定和审查、试卷印刷及送取、考试分析总结等关键环节,全面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对学校督考组结合平时考试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监考职责履行、学生考风考纪、免监考考试流程规范、重修学生考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要召开命题教师、监考人员、学生等不同层面的会议,在考试组织、监考、阅卷、成绩上报、试卷归档等程序上严格要求。本着预防为主、关爱学生的思想,在师生间广泛开展考试宣传,并在考前部署安排院、系领导及辅导员深入258个考场进行巡考,在考试期间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院机关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