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学习雷锋,我送失物找到家”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144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卢丽雯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理学院学生会联合理学院思进社组织理学院学院学生党员于3月10日和11日在荟萃广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我送失物找到家”为主题的学雷锋失物招领活动。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玉兰苑餐厅西门举行“学习雷锋,我送失物找到家”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失物寻找平台。工作人员将丢失的物品按照类别、院部分开放置,并与前来认领的同学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便可送还所拾物品。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领回了自己的失物,一位保洁大爷也找回了丢失保温水杯。“这水杯是我之前在打扫路边卫生时丢的,丢了挺久了,没想到今天还能在这找到。”保洁大爷说。据悉,此次活动共帮助20多名同学找回了失物。

“我觉得雷锋精神的核心是无私奉献,它能引领我们养成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物理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宋睿说道,“我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好,它让我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尽己所能的来帮助学校里的一些同学,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最大的感触就是,只要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他人,我们的校园会变的更加的美好。”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