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冯其红一行到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操娜娜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383

 

 

为主动应对双一流新工科、国家新旧动能转换、高考改革等新形势,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思考和规划,417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一行到理学院走访调研专业建设工作,院长郭文跃主持会议,负责专业建设的闫统江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闫统江副院长分别从专业建设现状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专业保障机制建设四个方面对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冯其红处长对学院汇报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专业内涵建设方面要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结合专业课的特点,捆绑、整合建设课程群精品课,培养相应的课程群团队,为特色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撑。对于学院提出的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表示学校将会给予支持。最后,郭院长对教务处长期以来对理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理学院能交出更出色的建设成绩。

(教学办 操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