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回忆 展望未来------材化1702团日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84

(全体合影   陈沁薇摄


  车马很慢,道路很长,字里行间的话,或许才最真诚、最让人感动。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初心,深藏过去的美好回忆,书写对未来的种种期望。4月18日晚上7时,材料化学1702班带领本专业同学联手材料物理专业的同学于东环201 教室开展“收藏旧光阴,展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材化1702团支书宋捷同学主持,活动主要内容是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由宋捷同学对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后,同学们开始有序地进行明信片的挑选,并在明信片上书写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以及未来的展望。随后,完成书写的同学可以将明信片密封在信封中,同时投放进讲台上事先准备好的信箱中。本次活动的明信片将由宋捷同学保管,在一年时间后发还给同学们。时光悠悠,相信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一年后所收获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几个文字,还会有满满的感动与期许。在所有同学都完成明信片的投放后,宋捷同学致结束语,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可以让我们成长,岁月让我们更加成熟。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材化专业和材物专业的同学们不仅仅书写了回忆与期待,还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收藏旧光阴,展望新时代。未来的我们也将越来越好,成为自己所期许的样子,不负韶华!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