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5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37

(活动合照  李宇龙摄)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呼吁大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4月18日下午,理学院化学1501班在唐岛湾公园举办了主题为“拥抱春天,放飞梦想”的户外体育系列活动。

  花开四月,春风和煦,是放飞风筝的大好时节,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憧憬。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怀着对梦想和青春的美好憧憬,放飞风筝能帮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寻回童年的快乐,找回童真的心。

  此次活动,同学们欢聚一起,放飞风筝,随风奔跑,风中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形式多样,除了放风筝,还有打篮球,踢足球,还有打网球、玩滑梯等其他娱乐形式,赏那美丽的弧线篮球抛,观那帅气的旋风足球踢,同学们在娱乐中感受久违的童真、童趣,以主人翁的姿态放飞心情和希望,放飞对学校的热爱及对前途的信心,放飞学院学子的昂扬面貌,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