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工组开展全院宿舍安全巡检工作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75

(会议现场   刘威摄)

(巡检现场   刘威摄)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工作,为学生提供健康、和谐、向上的宿舍环境,4月19日上午,理学院学工组开展全院宿舍安全巡检工作,本次巡检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担任组长,组员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本次宿舍安全巡检工作主要针对违禁电器使用、宿舍卫生通风、学生滞留宿舍等情况进行排查,目的在于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预防传染性疾病,营造良好舍风。检查过程中,全体巡检组成员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原则,全覆盖检查每个学生宿舍,并详细记录宿舍存在问题,督促学生整改。同时,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李宝玺在宿舍办公室18号楼226A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李宝玺强调宿舍文化建设对舍风、学风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结合不同年级学生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发挥宿舍育人阵地作用,最大化助推学生发展。

  本次宿舍安全巡检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为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