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基础数学系进行翻转课堂教学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310

为对翻转课堂教学方法进行研讨分析,4月19日上午在南教212教室,基础数学系翻转课堂教学方法研讨小组举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本次研讨会由吕炜主持,研讨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基础数学系翻转课堂教学方法研讨小组成立于2018年1月15日。截止4月中旬已有10余名教师在39个班级,就部分高等数学教学内容实验性地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并从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和经验,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会上,小组成员就《高等数学》课程实施翻转课堂教学的可行性,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其中,邢丽丽、排新颖、李锋杰老师结合自身在实践教学经历进行重点发言。最后,与会成员就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更进一步讨论,并研究其解决的方法。

本次中期总结讨论会主要是汇报本学期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具体方法、取得的阶段性教学成果以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下一步扩大和深入在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人   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