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进步,砥砺前行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325

   

(会议现场   黄伯阳摄)

    为了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夯实团基础、推动团工作、培养青年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推进建设模范团支部,培养锻炼优秀团干部,41519时材料化学1702班团支书宋捷在南教楼212室组织该班全体学生进行了“三会两制一课”思想教育活动以及优秀团员、团干部推优会议。

活动伊始,宋捷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的活动视频,深刻认识到加强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牢记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积极参加团组织生活,遵守团章。根据上学期各位同学的表现,材化1702班全体学生进行了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推优投票选举。经过记票统计,最终宋捷,李烨成被选为优秀团干部,陈沁薇等被选为优秀团员。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要积极参加团的组织活动,更要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只有这样,团员才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审核人   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