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16级举办“暖春阳光跑”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30

(活动现场 丁硕摄)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院学生体育锻炼。4月23日下午四时,理学院“暖春阳光跑”于校体育场展开。此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主办,辅导员田方主持,理学院化学、材料化学及材料物理等三个专业全体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田方对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表示近期季节的变换易引起流感的发生,适当加强体育锻炼有益于增强身体机能,使大家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紧凑的学习工作中。随后,各班团支书根据本班的课程安排情况,分别制定了每周锻炼计划。各团支书向班内同学详细阐述了本班的计划,他们要求本班同学每周至少进行两次体质锻炼,并规定男生路程不得少于1.5公里,女生路程不得少于1.2公里。最后,为方便管理,田方要求大家进行锻炼后,在各班班群上传打卡,确保每个人都真实有效的进行运动。

本次活动的展开,在推动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对全院范围内形成加强锻炼、关注健康、走出教室、走进操场的良好风气的形成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核 张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