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1502团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031

(活动现场  吴辉鸿摄)

4月24日,信息1502团支部在南教110观看学习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由信息1502团支部主持,信息1502团支部全体成员与徐拥军老师班主任赵春娥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这些不是孤单的数字,它们是我们鲜活生活的缩影。《厉害了,我的国》展示着近5年来的伟大发展,我们也能深深地感受到祖国发展的召唤。

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着全体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赵老师在活动的最后说:“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紧随时代步伐,不断学习,脚踏实地,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团员的爱国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