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开展团史团情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684

(活动现场   温美连摄)

活动现场   温美连摄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团干部思想教育学习的号召,使团干部不忘初心、知史奋进,5月21日晚7点,理学院2016、2017级团总支及全体团支书于团史团情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汤斌飞主持,2016、2017级全体团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汤斌飞对全体团干部提出学习要求,指明学习方向和活动开展目的。随后,团史团情讲解员刘思言为同学们讲解展厅具体内容,从共青团历史、中国石油大学共青团发展史讲起,阐述了校共青团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发展历程。活动最后,在16级团总支刘雨璇带领下,全体团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走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基层团干部的思想觉悟,通过思想教育进一步凝聚团干部们的战斗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做好社会主义合适接班人。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