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续写,丰富校园文化 ——理学院举办“当我们的故事有一个开始”故事续写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86

4月22日至5月22日理学院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当我们的故事有一个开始”故事续写活动。此次活动由读者协会、海燕文学社主办,理科(机械)1703团支部承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来自不同学院的300余名学生,按照活动要求,分别以给定的句子为开头,续写并完成一篇文章。5月12日,理科(机械)1703班在南堂楼101室组织进行线下PU签到,并分发小奖品。截至5月20日,此次活动共收录有效参赛作品200余篇。海燕文学社与读者协会的工作人员经过两天的审稿,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5月22日,获奖学生于南堂楼122室参加颁奖典礼。“故事续写活动给了我一个展现文采的平台,令我体会了一次作家的感觉,更让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参赛学生刘宏伟如是说。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文采,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对于学生文化素养的提高以及情感的抒发有积极作用。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