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39

(奏唱国歌   温美连摄)

(会议现场   倪天摄)

(孙绪柱作报告   倪天摄)

(代表投票   温美连摄)

531日,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礼堂隆重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梁秀萍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宝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培养、学科和科研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政配合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党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党委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了对学院今后改革发展的建议。报告重点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党管人才”工作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培养等五个重点领域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进入分团预选环节,各代表团在指定地点召开分团会议,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差额投票,从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出9名正式候选人,并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回到会场,大会进入正式选举环节。会议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预选举产生的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等额投票,最终孙绪柱、郭文跃、李宝玺、张军、张志庆、闫统江、王玉斗、王新明、陈银吨同志当选新一届理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61日上午,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孙绪柱任党委书记,李宝玺任党委副书记,郭文跃任统战委员,张军任纪检委员,张志庆任宣传委员,王玉斗任组织委员,闫统江任保密委员,王新明任安全委员,陈银吨任青年委员。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