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45

(活动现场  张彩艳摄)

6月24日晚七点,理学院本科生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于南教108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党员刘承奔主持,指导教师郝海晓以及支部内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全部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承奔同志简要介绍大会的流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按照个别吸收、逐个表决的原则,封维港、李东、臧硕硕、李涛、梁斐和孙佳丽六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并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同时也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方向。之后,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郝海晓、韩承高、张馨宇、李广、戴贻钧五名正式党员结合预备党员各方面的表现及具体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举手表决。随后,本次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部全票通过。最后,进行入党宣誓环节,大会在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在场的预备党员感受到了入党的严肃性,预备党员重温入党动机,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其今后努力的方向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