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召开阅读分享会暨毕业班党员欢送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61

(阅读会现场  张彩艳摄)

为欢送毕业班党员,并结合上合峰会、支部创新的优良特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6月24日,理学院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于南教楼108室召开主题为“青春逐梦一路有你,筑梦远航不忘初心”毕业班党员欢送会暨主题为“话上合、谈创新,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青年”阅读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刘承奔主持,指导教师郝海晓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到场会。

首先,刘承奔简要阐述阅读分享会的目的及意义,强调创新是材化支部的优良传统,支部小组要充分发挥创新作用。之后,六支小组分别上台分享阅读体会,并以诗歌朗诵、PPT讲解、演讲等形式分享了关于“励志”、“爱国”、“创新”、“求真”、“力行”、“合作”六个方面的阅读体会。随后,进行欢送毕业班党员环节。支部全体成员观看由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成员参与拍摄的视频《历尽千帆遍,归来仍少年》。视频中,不同年级不同小组的支部成员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班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对他们的悉心帮助表达感谢。视频播放完毕后,本科生材化学生党支部2015级、2016级、2017级成员献歌《长江西路的日子》。最后,毕业班党员临别寄语,支部指导老师郝海晓做出总结并对毕业班党员送上祝福。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希望学长学姐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光添彩。”支部党员刘承奔说道。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