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实1601班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团日活动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517

(活动现场 黄科翰摄)

为学习团的十八大,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6月30日下午2点,理科实验班(石油)1601在南教119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徐哲锴主持,全班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徐哲锴对活动的流程以及目的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他强调,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乐章。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自己学习团的十八大的感悟,班长许翰林分发了“关于大学,十年之约”卡片纸,同学们纷纷写下对两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并用信封封装起来。邹成街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我重新反思,审视了自己,也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好的认识。我将以一种更加自信、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规划与目标,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是每个青年人的生逢幸事。本次活动的展开,让大家反思自己的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引导同学们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审核  辛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