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科规划布置会
发布人:王菲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60


74日下午,理学院在290会议室召开学科规划布置会。会议由郭文跃院长主持,副院长张军、张志庆、王玉斗、闫统江,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郭院长提到前不久在四川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系认真组织学习会上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如何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各系需认真研讨,把讲话内容落实到日常教学中。接着,郭院长对学科规划进行了布置。第一要认真研讨专业课程方向,这是学科建设的基础;第二学科规划要有前瞻性,符合时代特点,比如培育新专业方向等。

最后,各分管院长发言提出了具体要求,系里要配合各专业负责人,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学科平台。

                                                                                    (教学办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