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学生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69

(活动现场   袁志摄

(活动现场   袁志摄

2018年7月7日晚理科实验班学生会于南堂115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提高精神修养和为同学们服务能力”的主题活动。17级理科实验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毅同学带领理实学生会同学和部分理科实验班同学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具有代表性的章节,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知青时“不惧生活条件艰苦”、“干活踏实勤恳”等吃苦精神。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王翔同学,理实1701王云鹏同学就此发表个人感想。最后,学生会主席周大文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特别是“学生会纳新”等重要工作内容做了初步安排
通过此次学习,理实学生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惧艰苦,踏实勤恳的精神,意识到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将在新的一年学习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加有效地为同学们服务。

(审核人   王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