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同志为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532

2018720日上午,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D501召开组织生活会,并邀请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同志为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孙绪柱同志以中共一大、八七会议、南昌起义、遵义会议、西安事变、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九大八个重要事件为主线,对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介绍。一次次决定国家命运的重大会议,一个个壮怀激烈的党史故事,一位位的视死如归的革命先驱,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以及取得如今光辉业绩的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孙书记与实验中心的教师就中心教学、科研、青年教师的培养及发展、当前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对实验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就物理实验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交流,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一个全面、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对党员身份的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实验中心党员教师对中心今后良好发展的自信心

(作者:物理实验中心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