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四溢,同聚于此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303

(迎新现场   倪天摄)

(辅导员莅临指导   倪天摄)

(迎新过程   倪天摄)

(新生合影   倪天摄)

同一片天空,同一份温暖,又是一年开学季。99日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本科生公寓10号楼与体育馆之间的迎新区域陆续开展迎新工作,理学院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迎新站中忙碌的身影,爽朗的笑声,彰显着属于理学院的青春活力,给予前来报到的新生的大学第一份温暖。期间,18级辅导员陈银吨、薛瑞琪莅临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的准备进行帮助与指导。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理学院发动各专业大二学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大家统一身穿红马甲,佩戴迎新志愿者的牌子,有的带领刚进入校园的新生前往报道处;有的一路引领新生完成各项报道流程;有的带领报道完成的同学前往宿舍登记处……他们帮助新生提行李,与新生及其家长畅谈大学生活,领略石大风景。此外,迎新处的一串串千纸鹤,书签上一幅幅祝福的话语,吸引着来来往往人们的目光;硕大的签名墙以及合影留念也为迎新工作勾勒别样的色彩。不同的成员分工明确,不仅提高录入信息等工作的效率,而且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校内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理学院大家庭对新鲜血液的欢迎。

期间,化学系18级新生巨新丰接受采访时说道,“开学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学长学姐们热情,校园环境更是棒极了。未来的日子里我也要努力深造,积极参加各类社团,丰富自己大学生活。”据悉,本次迎新工作将持续至911日。在迎新的日子里,理学院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情绪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加入,帮助新生融入理学院的大家庭,更快的适应已经到来的大学生活。

(审核人   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