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计算机学会2018年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44

山东计算机学会2018年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会议通知

提高我省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学术水平,加强学术交流,由山东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协办的山东计算机学会2018年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会议(SDCF CybSec 2018)”将于20180914-16日在青岛举行。

欢迎省内外从事网络空间安全学术研究、应用研发和产品评测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参会,共同探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各方向的发展趋势、学术动态、最新成果、热点问题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促进网络空间安全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省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学术水平和技术研发及应用水平,增强我省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1891416

  2. 会议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逸夫楼一层会议室

  3. 报到地点91414:00-20:00蓝海金港大酒店一层大厅

    91508:00-08:30逸夫楼一层会议室

  4. 会议交流方式:

    1.特邀报告:由网络空间安全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

    2.技术报告:由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企业做技术报告

      

    五、主办单位: 山东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

    六、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协办)

会议日程见附件:

 会议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