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召开资助工作小组成立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220


914日晚,理学院2017级在南教楼216教室召开2018年资助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威主持,年级小组成员及各班级小组成员参加。

首先,刘威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资助小组成员切实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评议原则,做到制度严格、程序规范、客观准确。他强调,认定结果是奖助学金评定等资助措施开展的重要依据,必须严格把关提交信息的准确性和相关材料的有效性,保证学生提供的申请表信息与系统内部电子信息完全一致。最后,辅导员王皓向全体资助小组成员再次传达了开展困难认定的意义和目的,并就认定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为资助小组成员进行说明。

此次理学院2017级年级、班级资助工作小组的成立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要求,由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学生代表组成的年级资助工作组将全面负责年级层面的认定民主评议工作,班级资助评议小组也将通过班会对班级内的学生困难情况进行评议和认定。

(审核人   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