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校篮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322



 
全家福 陈永刚摄影
现场指导  陈永刚 摄影
友好比赛  陈永刚摄影
稳定的张丙华老师
妙传 陈永刚摄影
比赛现场  陈永刚摄影



1017日下午,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篮球赛在工科楼篮球场落下帷幕,青岛校区共15支队伍参加,根据2017年参赛成绩分为甲乙两个半区,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

理学院院教职工篮球队在甲区经过努力拼搏首先从B组以第二名成功晋级第二轮,在淘汰赛阶段输给冠军队伍校机关篮球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再次与老对手储建学院相遇,理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理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这次比赛由于院系调整多名主力被调整到新的材料学院篮球队,而全新的理学院教职工篮球队经过系统训练,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爱健身的氛围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