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81

   

 


   113日上午8点,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一场趣味横生的教职工运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体育场拉开序幕。

首先我院教职工在魏宝君院长和工会罗立文主席的带领下参加了学校健步行的启动仪式,随后全院教职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呼吸着深秋清新的空气,迈着轻盈的步伐依次围绕色彩斑斓的校园和风景秀丽的小黄山快步行走,这是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也是一种为紧张忙碌的工作放松下来的休闲方式。随后830分,部分教师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教师们个个生龙活虎,大显身手,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众星捧月,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旋转背投、八字跳绳、自行车慢骑、射箭、摸着石头过河和滚铁环等个人或集体项目,上午1130分,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院获得总分第十名。

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大多需要集体相互协作或利用个人技巧去完成,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使我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为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