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325


理学院走访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1113日,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听取用人单位对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第二课堂培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理学院学生工作组走访了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理学院辅导员陈银吨、穆海涛、汤斌飞、帕孜莱提和五名学生参加走访。

走访座谈过程中,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纪珍就人才供需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向与会同学展示了公司近三年来在石油石化方面的重点项目。陈银吨向用人单位重点介绍了理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特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就业市场情况,并表示,“今年10月份,学校引发了“第二课堂”制度,我们要借助第二课堂平台将就业工作延伸到低年级,让学生早规划、早准备,希望公司能够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向学院高、低年级的同学传授知识,增强学生素质。”座谈会后,走访人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参观了解,企业负责人向走访人员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规划、员工发展通道、薪酬福利体系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强化了理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理学院毕第二课堂内容和实践渠道,为学院和企业的产学研结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