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201

  

                       

  20181121日上午理学院工会在文理楼295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罗立文主持,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罗立文主席和孙绪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工会年底评奖评优的各项文件精神和工作流程安排,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积极评议了最美家庭最美教师三八红旗手师德标兵的候选人选,以及各项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和评选流程安排。
接下来罗主席布置了各项工会安排,包括工会之家的建设和理学院新工会的发展规划,并对年底举行的 “展望2019年理学院元旦茶话会进行了部署。工会体育委员刘威老师对马上进行的院羽毛球比赛做了详细布置和抽签分组。工会生活委员尹玉芳老师对年底福利的发放时间和发放地点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孙书记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理学院新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对这次的茶话会的组织形式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