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赵振华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442




1129日下午,理学院于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科技处刘培勇副处长受邀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王玉斗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负责科研的副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培勇副处长做了题为“新时代成果管理工作新思考”的报告,报告中就新时代下高校科研工作的新使命及各项科研指标对学科发展的影响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具体指标分析了理学院近几年科研工作的发展及今后面临的形势与压力。报告结束后,刘处长和与会老师就新形势下理学院科研奖励申报和培育、专利申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理学院在今后科研工作中一定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学院和系(中心)都要多做研究,提前规划、部署,争取在项目和专利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奖励申报等方面取得突破。

本次会议,不仅调动了老师们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也为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理学院  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