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党支部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关爱教师、为教师做一件实事”活动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关爱教师、为教师做一件实事”的工作部署,经过广泛调研和民意测验,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为老师们购买了一批无尘粉笔。据悉,基础数学系主要承担全校5000余名本科生的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每节课堂都要大量的书写粉笔字,老师们普遍反映目前教室粉笔粉尘多,一次课下来往往浑身漂白。经过系支部和系班子讨论,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为老师们购买了40盒无尘粉笔。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老师们普遍反映粉尘减少了,对身体的危害也大大降低了,工作热情也随之提高了。

据了解,自2017年底换届以来,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和系班子始终把“服务教师、解决工作积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目标。在引领全系教师深入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的同时,一年来先后以各种形式走访慰问了二胎职工家庭、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此外,还为全系老师购买了一批专业教学资料和图书,老师们可以随时借阅,不仅丰富了教学知识面,也提高了教学水平。

  

                  (付红斐 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