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学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143

(会议现场   李函博摄影)


126日,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83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田方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各个阶层党支部工作运行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的学习领会《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切实维护好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协助支部书记正确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时刻保持党支部的战斗力。最后,在田方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加深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等方面的了解,对于今后更好的建设党支部,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审核人   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