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活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163

为更好地处理社团工作,126日晚,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8号楼6楼活动室召开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社团联主席李昂斐主持,主席助理乔玥,宣传外联部长邢加安,数模协会负责人张恒通,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人吴春桥,理学院科技协会潘思琪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就近期举办的活动发布与进行的相关细节进行交流,并且对于活动开展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接着,李昂斐对各社团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轮的工作做出要求,社团活动要充分有效的利用第二课堂,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随后,各社团负责人结合新一轮的工作要求,对接下来两周规划的工作向社团联汇报,确保给理学院的同学提供有实质意义又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李昂斐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她特别强调,各社团与社团联要紧密联系,按时提交所需材料,保证工作顺序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各社团解决在举办社团活动中遇到的难题,而且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对学生服务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   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