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教授墙”揭牌仪式暨教授座谈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509

会议现场  张锋摄影


院长魏宝君教授和蒋达清教授共同为“教授墙”揭牌  张锋摄影


与会教授热烈交流  张锋摄影


教授合影  张锋摄影


    1210日下午,学院在290会议室举行“教授墙”揭牌仪式暨教授座谈会。25位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绪柱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孙绪柱书记介绍了理学院“教授墙”建设和举行教授座谈会的背景及目的。指出,教授是学院办学的中坚力量,制作“教授墙”就是要更好地宣传教授教学和学术研究成就,展现教授风采,体现学院尊重学者工作的理念;同时树立榜样,激励年轻教师积极上进。当前,学院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学院迫切希望听取教授们的高见,为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举行了简短、富有仪式感的“教授墙”揭牌仪式。院长魏宝君教授和蒋达清教授共同为“教授墙”缓缓揭下幕布,大家热烈鼓掌,并不时拍照,珍藏属于自己的光荣时刻。

在座谈环节,教授们畅所欲言,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魏宝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广大教授的奉献,希望教授们继续发挥更大的能量,为年轻人带好头,为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教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教授墙,并合影留念。

(院机关 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