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青岛某海军基地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83

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王龙摄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129日,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15名党员在书记朱海丰的带领下,到青岛某海军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9时整,全体党员从基础实验楼集合出发,前往海军基地。首先,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 进入“临沂号”护卫舰,参观了直升机起落平台、驾驶室、人员起居室、餐厅等。“‘临沂号’卫舰舰长134米,舰宽16米,排水量4300吨,吃水深度4.5m,最大航速29节,续航4000公里/18节。”讲解员还为党支部成员详细讲解武器系统并回答成员提出的问题。随后,成员对“临沂号”护卫舰执行的任务进行详细了解。“让我印象很深的是也门撤侨任务,它展现了我国海军实力和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最可爱的人’永远是祖国人民的坚强后盾。”党支部成员说道。最后,全体成员与合影并与舰艇战士告别。

本次活动,不仅纪念“一二﹒九”运动,同时使党支部成员体会到了祖国海军的军事实力,体会到了祖国的强盛。

                       (作者: 王龙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