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212

(考核会现场   王皓摄)

(考核会现场   王皓摄)

1211日下午,理学院于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会。本次考核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出席考核会,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首先,李宝玺对本次考核会的相关事宜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接下来,各位辅导员围绕分管工作、学生所获荣誉、辅导员所获荣誉、个人职业发展情况及主要工作成绩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最后,李宝玺对考核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在对学院辅导员一年来辛苦付出,认真工作表示充分认可的基础上,要求辅导员明确目标导向,努力提升专业能力,通过实践和交流促使更大的进步。

本次考核会的召开,一方面对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其次也为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