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理学院第五届“理梦杯”羽毛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302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理学院2018年羽毛球比赛于1211日在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共10支代表队参赛,近百名教职工参加,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数学系获得冠军,应用物理系获得亚军,物理实验中心与院机关并列第三。

此次团体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第二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赛场下百余人到场观摩比赛,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运动员面对比赛,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教师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院系体育竞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