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463

理学院各班级、全体同学:

最近天气转冷,寒假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宿舍安全隐患,近期学院将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年级认真布置宿舍卫生安全自查工作,务必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现场整改。(12月18日前完成)。

二、宿舍自查重点:宿舍内、阳台上严禁储藏或使用易燃、易爆、强腐蚀性物品,严禁使用明火、违章电器、防限电插座,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不准将插排放置于床铺上;严禁学生酗酒、抽烟、焚烧物品、燃放鞭炮等;严禁学生用任何方式自炊,严禁移动、挪用、损坏消防器材;宿舍内及时通风、晾晒被褥,预防传染病菌的传播。

三、学院安全大检查过程中,一旦发现存在上述违规违纪问题,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

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提醒。学生离开宿舍,请切断插排电源、锁好房门,保护好个人贵重物品。

  

望同学们周知,严肃认真对待,杜绝安全事故、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