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述职答辩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04

(述职答辩会现场 薛瑞琪摄影)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做好清晰规划,1218日中午,理学院在文理楼254举行学生组织述职答辩会。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2018年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发展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规划。

李宝玺对本学期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就述职答辩过程中暴露的问题与不足为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指导。她强调,学生组织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的有效平台,也是师生之间相互沟通的重要纽带,作为学生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引导学生组织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最后,陈银吨指出,本次述职答辩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反思,同时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憧憬,相信通过此次答辩和交流,各个学生组织将继续开拓创新,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

(作者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