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322

(座谈会现场 薛瑞琪摄影)

(会议过程中 薛瑞琪摄影)

1218日上午,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魏传一行到访理学院,理学院副院长王玉斗、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团委书记陈银吨以及全体辅导员与企业一行三人在文理楼290举行座谈会。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副总经理魏传首先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历程,其次对于学院给予企业的支持和信任表达感谢,并希望能充分发挥搭建在企业和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从而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李宝玺对学院学科设置、部分专业的升学率、就业率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企业重视与学院、学生的交流,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师资、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开启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王玉斗首先充分肯定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基础,并对石油石化行业等未来可开展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分析,最后与企业代表探讨了在学生培养以及就业等各方面进行具体合作的可能性。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控的核心成员企业,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工程设计咨询、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科教仪器、节能等领域,公司依托深厚的科研积淀,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及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现场仪表、控制阀及智能工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等。

(作者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