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84




会议现场



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董斌汇报



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付红斐汇报


1218日,为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院长魏宝君、各单位主任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共25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孙绪柱书记主持。

本次述评采用PPT汇报、提问和点评相结合的形式。十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就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五个一”工程完成情况、特色创新工作、存在问题和举措、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孙书记结合前期与党员群众交流、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和支部书记谈话时发现的问题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时间、精力投入不够,支部工作缺乏创新、开展工作底气不足等问题。希望大家以本次评议为契机,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取长补短,推动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魏宝君院长点评时表示,本次述评非常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自己也很有收获。魏院长指出理学院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更需要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做好思想工作、政治工作和组织工作,做到党政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院机关  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