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年级工作建设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81

交流会现场 王皓摄


为发挥预备党员对本年级的横向辐射作用,建立一种以预备党员带动年级工作的新型工作模式,1224日,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威与2017级预备党员和团总支成员在文理楼295进行交流。

首先,辅导员刘威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有所作为,时时处处刻刻作表率、做标兵,充分发挥和凸显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根据每位预备党员和团总支成员自身的优势,结合年级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工作内容涉及思想成长、创新创业、文体发展、社会实践、学风建设等方面。最后,刘威就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细化的目标,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顺利推动本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

以预备党员带动年级工作的新型工作模式的建立是理学院2017级学生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刘威在会议最后表示:“希望你们都能做有情怀、敢担当、能坚守的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共同促进年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理学院 商静)